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[Django]國際版預告片!Jonah Hill加盟!小李新照!



小李新的Still照。



老實說,我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,目光首先是被那支超美的菸斗給吸引住XD 

噗浪討論Jessica說乍看有點像BP,撇開Calvin Candie本身的油滑氣質,我也覺得這角色有那麼點Inglourious Basterds裡Aldo的味道。扭曲的紳士感、私刑癖與微妙的惡趣味,QT的作品中總有幾個這樣的典型。


另外,雖然拖到現在才寫網誌紀錄,但還是要說一下的是:

兩個禮拜前放出了Django Unchained的國際預告片!除了又洩漏了不少新的鏡頭,Samuel L. Jackson的造型也在這支預告片中首度曝光。華茲在片中飾演的牙醫兼賞金獵人角色,他所駕駛的、上頭插著巨大牙齒的馬車實在太可愛了XD


此外,日前外媒也報導了Jonah Hill確定加盟Django Unchained的新聞。起初,昆汀的劇本中有個適合Jonah的角色,但由於檔期無法配合,在前期製作時Jonah便挽拒了邀約。如今Django Unchained已經來到後期製作,突然又傳出Jonah Hill確定加盟的消息,顯然不會是同一個角色,而Jonah的戲分也尚不得而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